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月7日建业森林半岛四期再现千人选房热销传奇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3-09-07 15:19

[摘要] 21年,18城,建业巨筑酬南阳。2013年9月7日,建业森林半岛四期开盘选房盛典在建业森林半岛假日酒店盛大举行,此次再次火爆开盘热销,正式选房前一个小时整个开盘现场已经名车列队,客户纷至。热销盛况,激情争购之势让南阳市场再次瞩目!

(房天下南阳站讯)21年,18城,建业巨筑酬南阳。2013年9月7日,建业森林半岛(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四期开盘选房盛典在建业森林半岛假日酒店盛大举行,此次再次火爆开盘热销,正式选房前一个整个开盘现场已经名车列队,客户纷至。热销盛况,激情争购之势让南阳市场再次瞩目!

当人们还在回味着建业森林半岛前三期房源排队抢购的场景,当地产界还在探寻着建业森林半岛前三期住宅抢购一空的原因时,2013年9月7日,建业森林半岛再次倾城!

8:30分开盘盛典正式开始,在现场主持人向现场客户介绍完选房注意事项及开盘当日优惠后,9:00开盘现场首先摇号选出前20位选房客户,整个流程井然有序。据了解,凡在开盘当天成功选房客户可享受多重优惠:1、享受认筹2万抵3万的优惠;2、一次性付款优惠5%,按揭付款优惠1%;3、老业主成交优惠2%;4、老带新成交总房款优惠2000元。

销售大厅内人头攒动,气氛紧张而热烈,客户、置业顾问都在紧张地选房、办理手续,“各位人员注意,XXX房已售出!”--叫号声此起彼伏。不少客户表示,参与建业森林半岛选房活动实在“有压力”。据悉,由于客户多,两个客户甚至三四个客户选中一套房子的情况时有发生,记者从一位跑单员那里了解到,他曾有一位客户在签订协议书时犹豫,在客户刚把房卡交还之后立刻就被其他客户选走,选走的客户卡号极其靠后,故此,一边兴奋不已,一边追悔莫及。现场的房源表上一路飘红,门前的销控台上,捷报频传。

建业森林半岛此次选房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认可,为了回报客户,建业森林半岛项目组还举办了盛大的抽奖活动。凡选房成功客户都有机会参与抽奖,其中分为特等奖一名,将获30000元购房券,一等奖三名,将获10000元购房券或电器,二等奖五名,将获5000元购房券或电器,三等奖等奖10名,将获1500元购房券或电器,纪念奖多名,奖品为苏泊尔电饭煲一台。

据悉,建业森林半岛(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四期东临建业森林半岛五星级假日酒店,西临法式风情商业街,繁华尊贵自由切换。320-466㎡临湾叠墅,211-305㎡平墅宫邸,88-181㎡瞰河华府,凭窗远眺,千米白河视野与1400亩 体育园尽收眼底!

(编辑:卞启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